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高安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3-03-24 09:34:29  点击:13372  属于:工作动态

  3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召开。市委书记郑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赶考”初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陈伟、陶宇、晏卫华、许家龙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郑绍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始终把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真功夫,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高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主动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不负时代使命。坚持事业至上、人民至上,坚定扛起职责使命,自觉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提升斗争本领,大兴调研之风,以实干实绩开创高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加强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固根基,严格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市委副书记陈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市领导晏卫华、艾显锋、罗进、陈平和围绕学习主题和有关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前,全体成员通过自学方式,认真研读了相关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