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汪家圩乡:采取多种形式 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 高安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2-12-13 10:53:16  点击:12303  属于:工作动态

  连日来,汪家圩乡党委紧紧围绕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以上率下带头学。10月28日,乡党委书记刘光荣为全体乡、村干部、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以“紧跟新时代步伐,全力推动汪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的党课。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推动汪家圩乡域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性意义。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通过以上率下带头学,引领全乡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汪家圩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交流讨论集中学。“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乡机关支部党员梁兴华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上说到。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汪家圩乡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走上讲台,畅谈学习体会,同时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三是上门宣讲辅导学。汪家圩乡结合当前高安市正在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千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发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资料、集中宣讲、交流讨论、入户面对面宣讲等方式,真正做到讲清楚、说明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四是营造氛围专栏学。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汪家圩乡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专栏,全面详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提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园地。

  五是依托网络自主学。汪家圩乡在广泛开展线下学习的同时,利用赣政通、微信、学习强国等线上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汪家圩乡纪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