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荷岭: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高安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2-12-15 10:54:25  点击:12049  属于:工作动态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荷岭镇纪委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重点工作推动”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个人自学强领悟。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线上学习与线下书本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二是集中交流互提高。召开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结合学习谈体会、结合工作讲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三是重点工作强监督。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做到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精准规范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提高案件查办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荷岭镇纪委)

 

分享到